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哈囉,我是徐小赤





用簡單三個字可以形容我,
「真」:個性坦率、誠實向上,「快」:做事效率、追求品質,「樂」:活潑應事、和諧相處。
沒錯,我希望我能夠給別人感到快樂。
 
因為生活在一個歡樂的家庭中,帶給我積極且樂觀的人生態度,從小到大讀書都是自我要求,曾參賽過各類的國語文競賽,例如演講、朗讀、作文、書法,也獲得不錯成績,大學曾獲朗讀組第二名,在學校常去參加各式的演講以吸取廣泛的資訊。除了課業外,參與系學會活動組,學習如何與人共事以及策畫事情,社團方面是嘻哈研究社,有熱舞成果發表。

另外是韓文社,正在努力學習中。工作經驗曾待過補習班編輯講義,以及國語文作文方面家教。暑假曾經待過營隊,任活動組副組長,排過晚會活動以及帶團康遊戲,大一的應華之夜戲劇表演擔任副導演,下學期也參加啦啦隊比賽,都獲得不錯讚賞,目前正策劃英文話劇比賽。
 熱愛生活,享受生命,積極進取,綻放微笑。這就是我,徐靖雯。



Always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