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應華廣播電台

請按我(音訊檔)

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
這裡是「應華廣播電台」
FM123.4,現在進行的節目是心事報你知」
噢~

我是DJ賴賴
我是DJ小赤
嗯~有人說情人眼裡出西施
有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
今天要跟聽眾朋友分享的是「愛情」
在你的戀愛過程中,是否有刻骨銘心的回憶呢?


赤:現在我們來接一通來自桃園的電話。喂?
電話聲:(ㄆ斯ㄆ斯ㄆ斯~)
赤:喂喂喂?怎麼沒聲音呢?提醒各位聽眾朋友,CALL IN進來的時候,要記得把廣播先關掉,不然會有雜訊喔。
明:喂?聽的到嗎?
赤:嗯!聽到囉!請問怎麼稱呼?
明:我叫小明。
赤:噢!來自桃園的小明。
明:嗯!
赤:哦?小明,有什麼心情要跟我們分享啊?
明:我、我、我最近跟我的男朋友分手了!
赤:啊?怎麼會這樣呢?
明:唉!他腳踏兩條船。
赤:唉呀!這個人怎麼這麼差勁哪!
明:就是說呀!
赤:那你那位前男友長什麼樣子呀?
明:嗄?長什麼樣子啊?嗯…他很高,大概一百八十公分吧。
赤:還有呢?
明:還有啊~他有一雙濃眉大眼。
赤:哦?
明:還有一雙性感的嘴唇。笑起來,還有一個小酒窩呢,可愛極了!
赤:唉唷!你怎麼一直誇獎他呢?別忘了他腳踏兩條船~
明:哎呀!我都忘記了!他是一個這麼可惡的負心漢。
赤:哼!就是說呀!
明:欸?你這麼生氣做什麼呀?
赤:噯!我是在替你出氣哩!
明:唉!謝謝你。不過交往的時候,他對我倒是滿體貼的。
赤:哦?怎麼說呢?
明:每次我們晚上夜衝,去山上看星星,他都會問我冷不冷,然後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呢。
赤:真的呀!
明:哼!算了吧!到頭來還不是負心漢一個!
赤:唷~別氣了、別氣了,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呢?
明:唉…說的也是。嗚嗚嗚~
赤:噯~別難過了,祝福妳下次能夠遇到更好的人。
明:謝謝你。
赤:好,那我要掛斷電話囉?來自桃園的小明晚安~祝妳今晚有個好夢~
明:嗯!晚安!
賴:接下來,讓我們來聽聽下一位同樣是來自桃園的聽眾朋友的分享。
芝:喂!主持人你好啊!(超開心的語氣)
賴:噢!你好!請問怎麼稱呼呀?
芝:我叫小芝…哈哈
賴:嗯嗯小芝,聽你的語氣,你今天應該是要和我們分享喜事吧?
芝:呵呵!我最近阿!交了一個新的男朋友。他呀!有著180公分的身高,一雙 濃眉大眼,還有一雙性感的嘴唇,整個就是迷死人了。
賴:哇!聽起來就是個大帥哥呢!
芝:那當然摟!尤其是他笑起來時,那一個可愛的小酒窩,都讓我忍不住想撲上去吻他呢!
賴:哇!真的是很迷人呢!
芝:還有呀!每次我們晚上去夜衝看星星時,他都會主動問我冷不冷,然後就會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,讓我真的覺得好體貼好感動喔!
賴:哦!那小芝你現在真的是個沉浸在幸福戀愛中的女人了呢!
芝:哈哈!是阿是阿!現在我每天都覺得超幸福的。
賴:那就祝福你們能長長久久摟!
芝:呵呵!謝謝你啦!
赤:ㄜ~各位聽眾朋友們,現在有一通插播,讓我們來聽看看。
(插播)明:哼!可惡的女人,原來是你搶了我男朋友
賴:這位小姐,你是?
明:我就是剛剛那位傷心的聽眾
賴:噢!對齁!難怪我剛剛在聽小芝形容時,覺得好熟悉喔!但是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冷靜一點,說不定一切都只是湊巧,是誤會一場呀!
明:哼!也太巧了吧!我才不相信會有這種巧合。
賴:那你先說說妳前男友是哪裡人,我們等等來問看看小芝。
明:他和我一樣都是桃園人。
賴:小芝?小芝?你還在線上嗎?
芝:噢噢!我在,那位插播的小姐,我想你是誤會我了,我男朋友可是台中人呢!
賴:喔!果然是巧合。
明:不好意思,我太衝動了。
芝:沒關係啦!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。
賴:這真是太好了,那小明就祝福妳可以快點找到真命天子摟!
赤:那今晚的應華心事報你知就到這裡結束摟!
一起:明晚同一時間請各位聽眾不要忘了繼續收聽FM123.4應華廣播電台。
晚安小明,晚安小芝。
明:嗯!晚安
芝:嗯嗯!晚安

沒有留言: